啾九九

/清醒梦/大概是吧17.12.11

手机震动打断了这次的梦
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又怎么开始的梦
第一眼是和初中的第一个同桌在一起
逛园子 不知道哪个地方的园博园
这是第二次梦见这个园
甚至开始怀疑这个园子真实存在
看到Yll的瞬间 我就知道这是个梦
过去从未一起出游现在不再联系未来也不会有交集
为什么会在一起玩?原因也就只有做梦了
我需要梦 逃避现实 甚至当作没有睡觉浪费时间的借口
做梦和睡觉不是一码事 做梦的时候我是醒着的
只不过在另一个空间 回不来
尽管我知道我能让自己回来
天气很好 路两边的花草很美
然后在不远处
看见了幼儿园同学Wyf小学同学Ljh初中同学Zl
除了L都不是同班
出场方式合情合理
但少了个人
然后开始五人游
礼貌而不失尴尬
不记得怎么和W玩在一起的
其实关系也没有很好
啊我们上的同个幼儿园(不同班)然后就没话题了
和Z的交集就更少了 一次夏令营 没有什么接触
那次夏令营 现在回忆起来 仿佛是假的一样
L 因为我顾忌着一些没所谓的流言 想交朋友却没有成
emmm 仔细想想 这四个人 都是我不擅长交往的类型
梦里Z的存在感很弱
W一如现实的开朗拉着Z和L玩得很high
L和我一样 当对方不存在 假装大方地小心避让着
同桌倒是无所谓这些玩得自在
园里有一些娱乐设施 单人的 和需要他人辅助的
帮着同桌玩了一把小车车
虽然我也想玩但是同桌肯定会让L帮我
这想法一出我就条件反射地说我不玩这个
然后 一个人溜达到另一处
是个茶室 卖小蛋糕
另外四人也看到了这茶室
正朝我走来
就被震动声吵醒了
搁几年前 和同桌碰面后 我就应该阻止这个梦继续
这次却放任自己沉浸在梦里
我知道这是个梦 但却享受它的真实感
因为现实不会发生到事 也就只能在梦里完成了
emmm突然意识到 今晚买的小蛋糕
可能是因为梦醒之前看到了小蛋糕吧

评论